晏诚

而他们的故事,会继续下去。

「双敦」《Is there a way out?》

*只有双敦,不喜走好

*无脑产物,意识流,OOC归我

*只是想看双敦打架而已,结果笔文跟垃圾一样

*bgm是私心推荐!!!可能与文不合,但好听!!!!

    Zayde Wølf/Ruelle《Walk Through the Fire》 

*白敦「月下兽」被削得很惨,我对不起他

*敦指白敦。

    「假的一批的」背景:黑敦是地下擂台赛主打手,靠第一名的排位混饭吃。他开始厌恶这种斗争,想逃出比赛,却一而再再而三地被抓回来。但他没想到恋人白敦也上了擂台赛。擂台的笼子缓缓关闭。他们都被困于笼中,四周是旁观者兴奋的尖叫与下注的杂声。现在他们不得不向对方出手……「地下擂台赛主要是从《X战警:天启》和《Spider man 1》看来的,规则是第一名有丰厚的奖金,但是万一出了什么事故全是参赛者自己承担,旁观者可赌谁活到最后。这里的话是必须只剩一人才能打开牢笼。笼子是手动通电的!」



想要小蓝手小红心和评论!



@频卑 前辈请和我xun/qing!「危险发言」

下篇中敦的《亚特兰蒂斯》就送前辈好了「等我一个世纪我能码完!」



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他向后一跃,躲过了挥之而来的虎爪,顺势向后滑去。脚侧抵到了锈蚀了的铁笼,断了退路。敦不得不直面向自己扑来的黑虎,那只凶兽的血色眸子倒映出杀戮的欣喜。那双锋利的爪子撕破了多少人的心脏?不敢想。但他绝不是最后一个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他的肩膀传来一阵剧痛,血喷涌而出,跃在白色的衬衫上。敦因疼痛而闭上眼睛,看不见敌人的动作,眼前只有将自己包裹的黑暗。就算拥有与自己一模一样的容貌,此时浮现在眼前的,模糊不清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"你在干什么!"黑敦一把扯过他的领子,把他甩到另一端。敦的背部狠狠地撞上生锈的铁笼,再滑到地上。一口气从胸口中逃出来,带着一丝血的甜腥味,漫在口腔里。"咳。"敦把喉咙中的积血咳了出来,抬眸瞥见黑色风衣的一角。黑敦俯视着他,红色的兽眸没有任何情感。冰冷的眼线重重地砸在他的身上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"起来。"那个胜利者命令。

    

   「你永远是这么高高在上。」

   

      中岛敦用手撑着自己,摇摇晃晃地站起来。因重心不稳而猛地向后倒,慌乱中他抓住了生锈的栏杆。肩膀的伤口被扯裂,栏杆上的倒刺在手心上拉出一道口子。鬓角流下的血模糊了视野。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让他看起来狼狈不堪。每个细胞都在叫嚣着,疲惫的肌肉快失去知觉。他的大脑堆积了过多的疼痛感,以至产生自己已经被黑虎的虎爪撕裂的错觉。相比起面前的人,虽然挂了彩,但他还是摆着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。

   

    「果然还是差得太远啦……」

    

      敦低着头,扯出一个疲倦无奈的笑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"你平时可不是这样的。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干什么。"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冷笑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"你以为你死了,我就可以逃出去?你是不是……"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"我知道。"白敦打断了他,紫金色的眼睛像刀一样直指着他,刀尖抵着他的鼻尖。在灯光的照耀下,本该是银白色的刀身上晕染出晚霞,"你在心里责备自己,认为自己已被罪恶污染。"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"回不去了。"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黑敦愣了一下。接着仰头大笑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"你永远是最了解我的那个。"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敦的手心突然传来一阵巨痛,但远不止如此,这种痛苦如同巨浪拍打他,将他卷入危险的深海里。下沉。仿佛无数的手拉扯他,用粗暴的方式邀请他坠入深渊。"松手!!!"黑敦大吼,冲过来想帮他松开栏杆。敦软软地倒下,他看了眼掌心,伤口处已经焦黑,内肉外翻,血液糊在黑色上,还在源源不断地向外冒。因为电流产生高温,掌心上方盘旋着热气,还散发一股刺鼻的味道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「痛。」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"没事吧?"黑敦接住了他,皱着眉头表示他很担心,"他们把你怎么样了?"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他们?敦的目光扫过那些观众。那些人为了一己之私,迫使同类以死相搏。但他们却笑谈这场血腥的杀戮,就好像俯视着蝼蚁打架。他们将筹码紧紧地攥在手中,越多越好。他们毫不掩饰内心的贪婪,呼出的炽热的气息点燃了欲望。如同瘟疫般漫延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在所有动物中,只有人类是残忍的。他们是唯一将快乐建立在制造痛苦之上的动物。*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敦挣扎着站起身来,无奈地露出一个苦笑:"看起来我们不得不打一架了。"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"异能力「月下兽」!"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黑敦后跳以拉开距离,而敦打算先发制人,他跃起扑向黑敦,锋利的牙齿将要把敌人脆弱的颈脖撕碎。"啧。"黑敦后撤半步侧身躲过虎的头颅,同时挥爪捅穿了敦的腹部。不好!黑敦急忙后跳,但比这来得更快的,痛苦,还有……还有在眼前喷涌而出的鲜红的血液!在他双脚触地后的几秒,一个东西落到旁边,因惯性而向前滚了几圈,地上零星撒着似玫瑰花瓣的血泊。手……手臂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右手臂被白虎的爪子切断了!!!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好……好痛!被抓到的伤口……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就算是可以再长会来……就算是无论受多严重的伤也会恢复……就算是能够自我愈合……但皮肤、肌肉甚至骨骼被切断的时候……在自我修补的时候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我也会感到很痛的呀!」
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也会……痛的呀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要用异能吗?这样手臂就可以快速长出来了。会稍微减轻一点痛苦。可是……可是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使用之后会异能失控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止是伤到敦,有可能还会杀了他!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「Is there a way out?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什么东西……什么东西从脸颊流下来了……眼泪?我可不能哭啊……黑敦躲避着白虎的攻击,试图偷袭它的要害,但只能砍破其他部位的皮肉,或直接闪开了。怎么办?怎么办?有什么方法,来结束这场残忍的杀戮?在黑敦走神的一瞬,虎的爪子已经伸过来了,是想掏心脏吗?黑敦只能闭上眼睛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好吧,敦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你羸了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可黑暗中并没有疼痛来袭击他的大脑。一个柔软的附上了黑敦的嘴唇。他睁开眼睛,白光中,那个白发的少年缓缓下落,双手绕过他的脖子,将他圈入怀中。他的表情虔诚,如同朝圣者看见神的光辉。黑敦抬起伤痕累累的左手,抵住他的后脑,加深了这个吻。舌头撬开敦的牙齿,入侵口腔。舌尖传来属于血的甜腥味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一只手将敦从水中拉了出来,迷雾最终散去,他终于在无尽的黑暗里看清面前的人。


       「I can see you in my soul」


        黑敦腿一软连带着敦摔倒在地,头重重地撞到地上。敦的牙齿磕破了他的嘴唇。"没事吧?"敦关心地看着他。"没事。"他揉了揉少年的白发。


       黑敦望着漆黑的天空 ,强烈的光线刺入他的视网膜,铁制的------对于虎来说很脆弱的,却又危险的笼子映在血色的眼瞳中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是马克·吐温的一句名言!


本来想写华丽丽的打戏没想到成了这副鬼样子


算了,有你们的支持就够了。


祝芥川龙之介先生生日快乐!生日贺文懒得码了「被打」


谢谢您的喜欢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